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CFG70游戏曲面显示器上市:144Hz,最大27吋

2016-10-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三星发布了全新CFG70系列游戏曲面显示器,有23.5英寸和27英寸两种尺寸,刷新频率144Hz,23.5英寸版分辨率1080p,27英寸版暂无此数据。

三星CFG70游戏曲面显示器上市:144Hz,最大27吋

这款显示器色域为125% sRGB,对比度3000:1,响应时间1ms,曲率为1800R。显示器的控制菜单比较个性,界面和控制较为人性化。

目前还没有该显示器具体价格信息,IT之家会在后续报道中介绍,敬请留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