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PS4真的老了:索尼高管认为升级主机很正常

2016-4-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30日消息,近日有关于三大平台下一代主机的消息是甚嚣尘上,特别是索尼“PS4.5”,更是连参数都透露了出来,就差看到真机了。昨日,索尼欧洲副总裁的一席话也对PS4.5的存在进行了侧面肯定。

据外媒报道,高管Philippe Card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索尼PS4已经上市多年,升级是很正常的。这番回答被认为是索尼即将推出PS4.5的强有力的信号,另外任天堂昨天宣布2017年3月推出NX也再度让我们对PS4.5燃起希望。

之前AMD的CEO Lisa Su就确定有三家主机制造厂商向AMD预定了新一代的半定制设备,之前我们也认为是任天堂的NX将在今天推出,但是昨天任天堂的表态让我们对于索尼即将推出下一代主机更为确定了。毕竟目前的主机对于4K和VR来说已经力不从心了。

索尼PS4真的老了:索尼高管认为升级主机很正常

当然外媒同时预测了PS4.5的发布时间,他们认为PS4.5将不会晚于10月份发售,目的就是配合自家的PS VR完美地运行。

PS Neo(PS4.5)与PS4的硬件规格差异预计如下

CPU方面:PS4为8核Jaguar架构核心处理器,核心频率1.6GHz,PS Neo为8核Jaguar架构核心处理器,核心频率2.1GHz。性能提升31%。

GPU方面:PS4为AMD GCN架构,18个计算单元,1152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800MHz;PS Neo为升级版AMD GCN架构(很有可能是定制版的北极星架构),36个计算单元,230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911MHz。性能提升227%。

内存:PS4为8GB GDDR5,内存带宽176GB/s,而PS Neo为8GB GDDR5,内存带宽218GB/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