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屏也有好手感?雷军称小米Max体验无以伦比

2016-4-29不详佚名

从目前看来,即将在5月10日发布的小米Max很有可能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而在前面板依然采用传统三按键的模式,更加符合中国安卓用户的操作逻辑,搭载全新推出的MIUI8,小米Max注定会成为一个很有看点的大屏手机。

雷军似乎也对小米Max充满信心,今天下午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Max的手感很不错,在体验了几个月的工程机之后雷军表示小米Max的大屏体验无以伦比。相信米粉都会对小米Max喜欢。

大屏也有好手感?雷军称小米Max体验无以伦比

目前的消息显示小米Max并不会冲击小米5的旗舰地位,小米Max将搭载高通骁龙650六核处理器、1080P分辨率显示屏,2GB/3GB内存双版、16GB存储、500+16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4500mAh大容量电池,一切都表明小米是要将这款大屏机作为够用就好的性价比机型,不过骁龙650处理器在日常使用当中完全没有压力,对于手头较紧的米粉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屏也有好手感?雷军称小米Max体验无以伦比

▲小米Max或许真的就是这样设计的前面板

大屏也有好手感?雷军称小米Max体验无以伦比

▲6.4英寸的巨屏也能够从容装进口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