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遭三星S7/Edge碾压,LG G5首月销售160万台

2016-4-29不详佚名

4月29日消息,今年的MWC上,三星、LG两家韩国厂商分别推出了自家的旗舰新机,虽然两款手机均打造骁龙820处理器,但走的路线却大相径庭。不过有一点必须承认,两款手机都是创新之作。如今三星S7系列、LG G5均已投放市场有一段时间,两款产品的市场表现又是如何?

遭三星S7/Edge碾压,LG G5首月销售160万台

本周四,LG电子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一季度,LG电子运营利润达到5052亿韩元(约4.4亿美元),同比增长65.5%。智能手机业务方面,自从1个月前G5手机上市以来出货已经超过160万台。预计二季度G5出货量将会超过300万台。受LG G5营销开支增加影响,LG移动业务部分亏损2000亿韩元(约1.8亿美元),拖累了LG的整体利润。

不过LG表示,随着第二季度G5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加,移动部门的营收情况会有所改善。按照官方预测,二季度移动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将会达到3.6万亿韩元(约32.4亿美元)。

作为竞品,三星S7/Edge的市场表现要更强劲。从前不久三星发布的盈利预期报告来看,三星S7/Edge首月全球销量在1000万台左右。就算是将三星S7和三星S7 Edge销量拆分单算,双方差距仍然明显。

不过市场销量只是体现产品的一种方式,并不能完全展示手机本身的价值。LG G5的模块化设计是一大亮点,也是摸索未来手机设计的一次尝试。

推荐阅读:

《无双!LG G5模块化旗舰机全面评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