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999元起,小米5金色版/白色尊享版本月29日首发上市

2016-4-27不详佚名

在IT之家昨天的报道中已经预告,小米5白色尊享版将于本月29日上午10:00在小米官网正式开卖,售价2599元。

4月27日消息,就在刚刚,小米官微再次贴出海报,小米5金色版也将在29日10点官网首发,售价1999元起。

配置方面,小米5白色尊享版依然搭载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空间(UFS 2.0)、400/16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快充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等。

小米方面表示全新小米5白色尊享版和金色版将会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卖,其中小米网开卖时间为上午十点,而在当天下午2点,小米之家将正式开启小米5白色尊享版的微信到店预约购买,预约成功的用户可直接去当地小米之家直接提货。

1999元起,小米5金色版/白色尊享版本月29日首发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