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oto X 2016跑分曝光:4GB运存+骁龙820

2016-4-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7日消息,此前在ZUK Z2 Pro的发布会上,联想CEO杨元庆表示6月9日将会有新品推出,如果不出意外,应该会是摩托罗拉Moto新机,不过目前得到频繁曝光的Moto新机包括Moto X 2016、Moto G4/Plus三款,不知届时将会登场的是那一款,综合此前的消息,很有可能是全新旗舰Moto X 2016。而近日,有网友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Motorola XT1650,跑分成绩亮眼。

Moto X 2016跑分曝光:4GB运存+骁龙820

从这款Motorola XT1650手机跑分情况来看,单线程2309,多线程5344分,根据下面的信息,搭载的是主频为1.59GHz的骁龙4核处理器,显然就是骁龙820了,由此可以判断,这款手机就是摩托罗拉全新旗舰机型Moto X 2016,也就是第四代Moto X。同时,从下面的信息中还可以看到Moto X 2016配备了4GB的RAM,运行安卓6.0系统。

Moto X 2016跑分曝光:4GB运存+骁龙820

此前Moto X 2016的谍照曾经现身,可以看出手机正面增加了Home键设计,应该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同时该机具有很新潮的解锁功能,此外,该机的后置摄像头将非常大,并且配备铜管散热,5.5英寸屏幕,如果该机真的会在6月9日发布,那么距离其登场还有一段时间,相信接下来关于该机的信息会有更多的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