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杨颜吐槽友商手机屏幕窄边框:壁纸是越做越黑

2016-4-27不详佚名

一月三场演唱会的魅族在近日为我们带来了高端和千元机市场的三款新机PRO 6/魅蓝Note3/魅蓝3,在定位方面也做到了不同区分度,融资之后的魅族在新品发布方面也显得十分激进。事实上在前几年魅族在手机设计上一直崇尚屏幕窄边框,在发布会上也是极力宣传,不过在现在ID无边框设计理念下,魅族似乎已经将这种宣传边框厚度的优先级降低,不过这并不代表魅族没有“怨气”,今天晚上魅族高管杨颜就针对目前市面上手机的边框问题进行了一番吐槽。

魅族杨颜吐槽友商手机屏幕窄边框:壁纸是越做越黑

杨颜表示:“自从开始流行窄边框,大部分友商的工艺不见长进,壁纸倒是越做越黑,也是逗”。直指某些手机厂商不作为。此外,杨颜还配上了一张PRO 6搭配白色笔壁纸的图片,依次来证明PRO 6既有超窄边框,同时屏幕黑边也不宽。

魅族杨颜吐槽友商手机屏幕窄边框:壁纸是越做越黑

事实上虽然ID无边框在息屏状态下能够达到较好的视觉效果,但是一点亮屏幕,那酸爽…

你对于手机真正窄边框和ID无边框是怎么看的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