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Max新机疯狂预热:你能接受6英寸以上大屏手机吗?

2016-4-27不详佚名

4月26日,前不久小米官方突然宣布要推出一款前所未有的大屏手机,让不少人感到意外。毕竟小米/小米Note系列、红米/红米Note系列几乎覆盖了几百元到三千元的售价区间,每个系列存在的意义也显而易见。而这个小米Max系列这个全新的产品线推出的意义是什么?定位高端还是中端?在不知道这款手机的配置之前,不少人都拿不准这款手机的市场定价区间。

小米Max新机疯狂预热:你能接受6英寸以上大屏手机吗?

随着小米官方、雷军直播的疯狂造势,小米Max也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我们知道了这是一款屏幕为6.4英寸的手机,它配备了1080P显示屏、1.8GHz高通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这一切都说明了小米Max并非一款旗舰手机,它的定价区间也清晰明了,小米Max的价格应该在1000-1500元之间,这个区间正好是小米手机新品尚未覆盖到的部分。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消费者真的需要如此巨屏的手机吗?或者换句话说,小米Max如果将屏幕定格在6.4英寸,消费者会买账吗?众所周知,目前智能手机的主流屏幕在5.0-5.5之间,超过5.5英寸就会被不少网友认为屏幕太大,不方便握持、携带,更何况小米Max的屏幕尺寸可能高达6.4英寸。

小米Max新机疯狂预热:你能接受6英寸以上大屏手机吗?

小米官方在宣传中刻意强调了小米Max大屏的好处,同时还透漏,小米Max会在电池方面有惊喜。IT之家认为,小米Max如果采用6.4英寸屏幕,带来的视觉体验、轻度办公方面的优势可能不及小米平板2等平板类产品,便携通话方面不如正常尺寸的智能手机,如果非要这款产品定位的话,说它是可以打电话的“便携”平板更恰当。

小米Max新机疯狂预热:你能接受6英寸以上大屏手机吗?

不过,小米品牌自问世以来,便主打“为发烧而生”,吸引的用户群体也多是追求极致性价比、热爱科技数码产品的男性年轻用户。而这部分用户往往追求更方便握持的手机尺寸,那么这部分用户会为大屏小米Max买单吗?IT之家在这里也想问下热爱科技数码的网友们,你们能接受6英寸以上屏幕的手机吗?

相关阅读:

《6.4英寸巨屏!小米Max配置大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