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官方为小米Max造势,网友回复大亮

2016-4-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6日消息,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小米即将在五月十日为我们带来多款新品,其中将会有小米全新大屏旗舰小米Max,并且会搭载全新设计的MIUI8问世,小米手环2代也很有可能一同发布。

作为有可能是首款搭载MIUI8的小米手机,小米Max的屏幕有望达到6.4英寸,也是小米迄今为止最大屏幕的手机。配置方面,有可能将搭载骁龙650处理器,拥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为500万),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 8。

今天晚上,小米官方微博为小米Max造势,询问“用惯大屏手机是一种什么体验”,顺便贴上了不少用户的神回复,从回复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用户对大屏手机还是爱恨交加的,不过总体上对大屏手机还是持肯定态度(因为这是小米官方…),其中有用户表示,“最深刻”的体验则是:你女朋友从A到D的体验,瞬间雷倒众人。

小米官方为小米Max造势,网友回复大亮

不管怎么说,现在5英寸的手机都敢叫小屏手机了,在这个仅有苹果iPhone SE依然坚守真正小屏的时代,或许我们也不应该再讨论这个问题,毕竟更大的屏幕对于信息的展示还是双手操作的优势非常大,大部分用户还是回不去了吧。

你对小米这款大屏新机有什么期待呢?

小米官方为小米Max造势,网友回复大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