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重拳击国产,三星Galaxy C7配置完全曝光

2016-4-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6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会针对中国线上手机品牌推出一个专门的C系列,这一系列将会是三星旗下的“性价比”之作,从曝光频率来看,此次打前锋的可能是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C7的产品,现在这款手机再次亮相GFXBench,大部分配置遭到曝光。

重拳击国产,三星Galaxy C7配置完全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配置来看,三星Galaxy C7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0GHz的八核处理器,可能是首发14nm LPP工艺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Adreno 506 GPU,配备4GB内存,32G存储空间,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组合,运行安卓6.0系统

之前传闻显示,三星Galaxy C7的价格会定在1000元和2000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加上上述配置,在三星品牌的加持下,虽然说难以对国产手机造成致命伤害,但足以让小米、魅族们绷紧神经。

从三星的角度来说,自家手机不少零部件可以自给自足,产品成本上甚至能做到比同档次国产手机更低,现在就看三星会不会放下身段,杀入性价比行列了。

相关阅读:《三星Galaxy C7手机配置曝光:中国特供、死磕小米魅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