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6月1号后Apple Watch应用必须为原生应用

2016-4-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3日消息,苹果今日向开发者发出通知,从6月1号开始,提交到App Store的watchOS应用必须是基于watchOS 2 SDK(或后续版本)开发的原生应用(native apps)。

苹果:6月1号后Apple Watch应用必须为原生应用

这其实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当Apple Watch刚问世不久时,大量应用都高度依赖iPhone,导致使用体验并不出色。但从watchOS 2开始,苹果加入了对watchOS原生应用的支持,应用对iPhone的依赖不再那么强,同时打开以及运行速度都更加流畅。

顺便一提的是,苹果将于美国西部时间6月13日-17日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6),届时我们有望见到iOS10以及新版的OS X(或改名macOS)、watchOS和tvO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