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6配置再曝:双版本、4000mAh电池、安卓7.0

2016-4-23不详佚名

4月22日消息,熟悉三星产品线的朋友都清楚,三星Note系列主打商务风格,如果今年的三星S7带给你的感觉是惊艳的话,那么三星Note6可能想让你感受完美、大气。现在,外媒SamMobile为我们带来了三星Note6的新消息。

三星Note6配置再曝:双版本、4000mAh电池、安卓7.0

据外媒介绍,三星Note6目前正在测试的有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均采用了5.8英寸2K屏。结合之前关于三星新机的传闻,三星可能在Note6上进一步测试曲面玻璃。因此我们有可能在Note6看到最新的三星曲面玻璃技术。

另外,外媒还透漏,三星Note6国际版仍然会采用自家Exynos8系列处理器,主频会比Exynos 8890更高一些,另外一个版本则是骁龙823版本。内存方面,三星Note6配备6GB内存、32GB起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

三星Note6依旧会采用和三星S7相同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但是会在算法上进一步优化。电池方面,三星Note6将会搭载4000mAh电池,另外,外媒透漏目前正在测试的三星Note6搭载的是安卓7.0系统

最后,外媒也强调,以上消息均基于工程机,因此上述规格并不能代表三星Note6的最终配置,相信接下来三星Note6会迎来更多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