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宏碁发布Win10游戏本Predator 17 X:超强超频+三风扇冷却

2016-4-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2日消息,宏碁在纽约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Win10游戏本Predator 17X,其突出特色为增强的超频体验和定制的三风扇散热系统。

Predator 17X是Predator的升级版本,新产品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X 980显卡,许多台式游戏电脑也在使用这款显卡。屏幕仍为17.3英寸,但是可以选择标准版1920x1080的屏幕或者是升级版4K显示屏。宏碁宣布,通过超频及与显卡的配合,在新机上能够获得桌面级的游戏体验,而三风扇散热能够使电脑保持高效运转状态。

Predator 17X比以往的游戏本更像一头猛兽,新机的重达4.5千克,比Predator 17足足重了0.9千克。性能的强悍同时也缩短了电池的续航,从Predator 17的5.5小时缩短到了Predator 17X的3小时。Predator 17X完美支持VR游戏,它得到了Nvidia的“VR Ready”认证,宏碁同时也宣布17X支持OSVR和StarVR,但这些和大多数人没有关系,前者是大多为工匠所用,而后者尚未成为消费级别的产品。

Predator 17X将于5月份在中国发售,起售价为2799美元(约合18000元人民币)。

宏碁发布Win10游戏本Predator 17 X:超强超频+三风扇冷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