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宏碁发布Win10二合一平板Switch Alpha 12:液冷无散热扇设计

2016-4-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21日消息,在纽约的新品发布会上,宏碁发布了全新的Win10二合一平板电脑Switch Alpha 12,该产品最大的特色是其采用了无散热扇设计,散热依靠Liquid Loop液冷系统。这个12英寸的平板电脑机身材质为磨砂铝,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该平板带有防滑橡胶支架,配备一个背光键盘。

宏碁发布Win10二合一平板Switch Alpha 12:液冷无散热扇设计

确认的配置包括第六代Intel Core i系列处理器,4GB RAM+最大128GB ROM,配有USB 3.0接口和Type-C接口,能够连接4K显示器,配备全尺寸触控板,165度屏幕调节,有Intel RealSense3D摄像头配件可选,通过该摄像头可以使用Windows Hello登陆电脑。宏碁宣称使用的液冷系统在无散热扇的情况下也能使电脑高效工作,该笔记本还配有Acer active Pen。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