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移动版一周年更新移除FM调频广播,你经常用吗?

2016-4-18不详佚名

在上周微软推送的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预览版14322中,微软悄然移除了FM调频广播应用,但微软并未在官方日志中给出这样做的原因。

Win10移动版一周年更新移除FM调频广播,你经常用吗?

随着网络广播的日益流行,传统的FM调频广播在信号接收、节目数量和质量上都不在占优势,唯一的好处是无需网络流量。就个人而言,现在几乎很少收听调频广播,但估计也有部分人比较在意这项功能,建议这部分用户不要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4322。

在网络广播应用方面,国内国外都已经发布了不少UWP客户端,比如《iHeartRadio》《TuneIn Radio》,而国内此前《喜马拉雅FM》也已更新到Windows10 UWP版,大家可以择优使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