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零售版AMD Radeon Pro Duo首次流出:售价1696欧元

2016-4-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7日消息,作为AMD的最新双芯显卡, AMD Radeon Pro Duo一经曝光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当然现在由于AMD的NDA仍然生效,所以我们还不能够得到该双芯显卡的具体信息与跑分图。不过目前还是有外媒通过某些渠道拿到了这张显卡的真机图,并且已经放到了网络上。

零售版AMD Radeon Pro Duo首次流出:售价1696欧元零售版AMD Radeon Pro Duo首次流出:售价1696欧元

这一次外媒videocardz援引一家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他们已经拿到了AMD Radeon Pro Duo的真机图,而且和其他AMD公版不同的是,这一次拿到的是AMD的AIB厂商XFX为其制造的显卡,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今后购买到这张零售卡。

据西班牙媒体所说,XFX版的Radeon Pro Duo的核心频率为1000Mhz,而显存频率为默认的500Mhz,相比较而言,公版的Fury X的核心频率为1050Mhz,而显存频率和它一样保持在500Mhz的水平。

当然之前我们也说过,AMD的Radeon Pro Duo采用了两颗28nm制程的Fiji核心,总共含有8192个流处理器,并且采用两颗4GB HBM显存颗粒,共同组成了8GB的显存容量,最高可提供1024GB/S的显存带宽。

之前外媒已经确认了这款显卡的三围为28.1 x 11.6 x 4.2 cm。采用酷冷至尊为其深度定制的120mm水冷散热系统,而且为了应对双芯显卡带来的巨大功耗,Radeon Pro Duo采用了3个8Pin接口,建议TDP为350W,当然之前也提到过,Radeon Pro Duo将会拥有专业显卡的部分功能,所以XFX为此提供了四个输出接口,包括三个Display Port 1.2接口和1个HDMI 1.4a的接口。

作为旗舰双芯显卡,AMD Radeon Pro Duo的售价是不会便宜的,西班牙网站能给出的价格是1696欧元(约合12380元人民币),当然由于如此高昂的售价以及极尽奢华的用料,videocardz认为这款显卡将不会再市场上畅销,仅仅是AMD作为显示其硬件实力的象征之作。

零售版AMD Radeon Pro Duo首次流出:售价1696欧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