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肠粉喜笑颜开:HTC 10国行或添加骁龙820处理器版本

2016-4-15不详佚名

HTC最近几天真是郁闷透了。

原本预热的发布会最终也成为了网页的更新,原本的新旗舰最终也在亚洲地区打起了差异化,国外预定的降价、亚洲地区的妥协都使得HTC在国内受到了不少的指责。

抛开价格的问题不谈,HTC本身对大陆的重视程度在这也可见一斑,HTC以往一直被诟病的宣传方式上的短板也在这次发布会之后集中地爆发了出来,面对网友的指责,HTC能否浪子回头呢?

今天上午,被众多肠粉围攻的HTC官方微博在多次删博之后发布了全新消息,称这次“我们会一起见证一切”。

肠粉喜笑颜开:HTC 10国行或添加骁龙820处理器版本

如果从“见证一切”这个角度来看,HTC很有可能会在大陆重新发售骁龙820处理器版本的HTC 10,发布之后与Lifestyle版本形成高低配置共同销售,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合适的版本。

肠粉喜笑颜开:HTC 10国行或添加骁龙820处理器版本

不少的网友也在微博上表示HTC这招确实来得太晚了,与国内团队沟通方面HTC看来还是得加把劲啊。

如果这次HTC发布高配版HTC 10,会不会意味着这是广大网友的网络舆论的一种胜利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