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电视叫板乐视:免费硬件?

2016-4-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3日消息,小米和乐视不仅在手机领域是对手,电视领域也针锋相对。今天小米电视官微连发两条微博,疑似叫板乐视提出的“硬件免费”概念,同时预告称4月14日将有所动作。

小米电视叫板乐视:免费硬件?

小米前不久已经发布了小米电视3系列新品,因此4月14日应该不会再有新品发布。而从小米电视放出的海报来看,疑似对乐视“买套餐硬件免费”的模式提出质疑,两条微博内容为:“先买套餐再得硬件,被绑架还是要自由?“免费”硬件?4月14日,小米电视给你最优解!”、“就算内容在你眼前,粗糙硬件能否呈现?”。

显然,小米不仅认为乐视内容补贴硬件的模式并非“最优解”,而且顺便暗示乐视硬件本身也很是“粗糙”,国产厂商互撕想必大家已经习惯了,以至于有网友评论到“其实小米跟乐视没什么区别,一个买手机送广告,一个买广告送手机”,不管怎样,还是期待一下小米明天能够拿出什么样的最优解吧。

小米电视叫板乐视:免费硬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