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计划在台北电脑展上推出三款显卡

2016-4-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3日消息,之前我们说过Nvidia将在台北电脑展上推出新一代的"Geforce"显卡,目前Nvidia似乎并不满足于只推出两款产品,根据最新的消息,Nvidia很可能在本次大会上推出三款显卡。

根据videocardz得到的消息,Nvidia计划在台北电脑展上推出三款显卡,目前这三款显卡的核心型号已经知晓,GP104-400将会取代目前的GTX980 TI,GP104-200将会取代GTX 980,而GP104-150很有可能取代目前的GTX 970。如果传言是真实的话,那么明年一月份推出的很有可能只有一款显卡,那就是Pascal架构的新卡皇——新Titan。

Nvidia计划在台北电脑展上推出三款显卡

从这张图可以看到,GTX 1080Ti和GTX1080都将会出现Nvidia的公版显卡,而GTX 1070则主要是各家AIC的非公版产品。

之前得到的消息都是Nvidia将在台北电脑展上推出GTX 1080和GTX 1070,而现在GTX 1080Ti很有可能提前发布,难道老黄看到了GTX 1080面对4K分辨率的吃力?按照GTX980 Ti和GTX 980的性能进行推测的话,预计GTX 1080Ti将比GTX 1080提升约30%-35%的性能,而新Titan的性能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预计的GTX 1080Ti的价格在700美元左右,相当于人民币4500元。

另外一种可能就是GP104-400将会是GTX 1080的高频版本或者略加修改,GTX 1080Ti仍然和新Titan一起明年春季正式推出,毕竟之前的GTX 780Ti和GTX 980Ti都是和当时的Titan使用同一个核心代号。

在Nvidia发布新一代Pascal显卡之前,一切皆有可能,无论是否在台北电脑展上推出新一代的GTX 1080Ti,我们都将体验到全新的Pascal架构所带来的无穷魅力与强大的性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