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手机/电脑最实用黑科技曝光:省电WiFi连接

2016-4-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最近,微软又一项实用型黑科技曝光,那就是省电版WiFi连接。经常使用手机和便携/平板电脑的用户都知道,WiFi无线网连接比较费电,而依靠电池供电的手机和平板等设备又经常使用WiFi,这项专利将解决该难题。

Win10手机/电脑最实用黑科技曝光:省电WiFi连接

简单来说,这项名为“WiFi共享节电”的专利是利用蓝牙技术来匹配Win8.1/Win10电脑以及WP8.1/Win10 Mobile手机来连接WiFi。这可以有效避免普通模式下WiFi连接高耗电问题,以及连接一段时间后自动断开连接的问题。

使用新专利技术连接的WiFi可以让连接更智能,它会根据当前连接使用情况来安排WiFi连接,在空闲时间(没有数据交换)时进入低功耗模式,能够节省最多90%的电量。它的智能还体现在更加细节的部分,比如使用浏览器阅读网页的节奏比较慢,那么空闲时间就相对更长;玩网游就基本没有空闲时间,不耽误正事。

目前还不清楚该专利具体应用时间,但今后被应用在Windows10中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希望这项技术能够让Win10手机以及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等后续设备锦上添花。(Source:WIPO)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