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太贵卖不动,黑莓Priv宣布永久降价50美元

2016-4-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1日消息,去年10月份,黑莓发布了旗下首款安卓手机Priv,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20元)。业界认为黑莓Priv将成为黑莓扭转颓势的大救星,然而高昂的价格导致该机的市场表现并不理想,黑莓Priv也没能成为救世主。

太贵卖不动,黑莓Priv宣布永久降价50美元

据黑莓最新公布的数据,截止到3月末的今年第一季度,黑莓仅售出60万部手机,远低于分析师预测的85万部。数据公布后,黑莓CEO程守宗也承认BlackBerry Priv的定价过高。

日前,黑莓宣布Priv永久降价50美元,售价649美元,与iPhone相同。此外,黑莓还宣布对Priv的周边配件降价三成。

按照黑莓的计划,该公司还将在今年推出2款中档安卓手机,其中一款将配有物理键盘,另一款则是全触屏手机。鉴于黑莓Priv的定价失误,希望这两款手机面世时的价格能够给用户带来惊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