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官方自曝《神秘海域4》:开场超级震撼

2016-4-11不详佚名

或许你认为《最后生还者》的开场动画就已经很震撼了,然而顽皮狗开发的《神秘海域4》的开场将更加超乎你的想象。最近顽皮狗通讯经理Arne Meyer表示《神秘海域4》的开场甚至会超越《最后生还者》,将会让你“大吃一惊”!

在接受PlayStation Espana的采访时,Meyer说:“《最后生还者》的开场就已经很有感染力了,但是我觉得《神秘海域4》的将是我们所制作的游戏中最强的一个。而这种强烈的想玩和想知道下一步该如何发展的感觉将贯穿整个游戏。”

众所周知,万事开头难。一个好的开始相当于成功了一半。如今叙事手法早已向电影看齐的3A游戏亦是如此。考虑到《神秘海域4》中途为了保证游戏品质,跳票数次,这一作顽皮狗无疑倾注了全部的精力。

此前,顽皮狗曾说过《神秘海域4》的结局将很有争议,暗示传奇主角德雷克的命运前途未卜。

官方自曝《神秘海域4》:开场超级震撼

另外,最近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顽皮狗曾表示出乐于看到《神秘海域5》由其他工作室制作的态度,因此《神秘海域4》不但是德雷克的最后一次冒险,恐怕也将是顽皮狗主导的最后一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