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张图看懂2016年手机处理器排行榜

2016-4-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7日消息,处理器性能是用户购买手机时着重考虑的一个参数,它相当于人类的大脑,负责处理、运算手机内部的所有数据,是手机性能最核心的决定性芯片。一款智能手机的程序运行速度、流畅度、拍照、续航、网络制式等大量的基础性能的优劣,其决定权均来自于手机处理器。

凤凰科技综合了多线程能力、单线程能力、图形处理能力、功耗水平以及ISP和基带能力,为2016年的手机处理器做了一个排名图解,供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参考。

一张图看懂2016年手机处理器排行榜

推荐阅读:

《2016年移动处理器性能排行:骁龙820夺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