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爱应用可霸屏!Win10一周年更新虚拟桌面升级

2016-4-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虚拟桌面是2015年7月底Win10正式版发布之后的全新功能之一,只不过这项功能发布之后就基本没怎么更新过。但作为Windows10“真正的”正式版,一周年更新来说,怎么可能忘了虚拟桌面?在今天推送的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14316中,虚拟桌面就迎来了重要更新:最爱应用可霸屏!

最爱应用可霸屏!Win10一周年更新虚拟桌面升级

所谓的“霸屏”就是可以让喜爱或者是重要的应用在每个桌面都显示。具体来说分为两种,一个是“在所有桌面上显示此窗口”,另一个是“在所有桌面上显示此应用的窗口”。这两种模式分别针对不同情况,因为有的应用可以有不同的窗口,比如旗鱼浏览器,你可以让单独的IT之家网页窗口在每个桌面都显示,也可以让浏览器的每个窗口都在每个桌面显示,这就看你的需要了。

这种“霸屏”的模式可以理解为“窗口/应用克隆”,这样既能满足用户把不同种类应用分类管理的习惯,又不耽误用户随时处理重要任务。这个改进十分贴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