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网红10年排行榜:第一名暴露年龄

2016-4-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7日消息 互联网发展的热潮让“网红”成为这个时代的新宠儿,随便一位有脸蛋有模样有点才华的人,只要被包装成了网红,背后都有数以千万的金子可挖。不过,网红是伴随着互联网在中国落地、发展而生的,靠互联网火起来的人其实都可以成为网红,这样一来,网红的历史也就不局限于这几年了,甚至有十几年的历史可挖。

近日,百度知道发布了“中国网红十年排行榜”,用大数据盘点了过去10年间关注度最高的10为网红。此前,《互联网周刊》曾发布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而这次百度知道列出的人物很有可能一不小心暴露你的年龄。

中国网红10年排行榜:第一名暴露年龄

中国网红10年排行榜:第一名暴露年龄

中国网红10年排行榜:第一名暴露年龄

根据百度知道的数据,在中国最近10年中,关注度排名前三的网红分别是安妮宝贝、芙蓉姐姐和王思聪。此外,郭美美、凤姐、桐华、奶茶妹妹、犀利哥、papi酱、王尼玛依次占据后7位名额。

中国网红10年排行榜:第一名暴露年龄

百度知道将中国网红发展氛围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文字网红,网络小说时代,第二阶段是图片网红,靠审丑搞怪搏出位,第三阶段是富媒体网红,用时尚吸引目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