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满足安卓粉所有向往?三星可折叠手机代号/配置曝光

2016-4-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6日消息,近来关于三星可折叠柔性屏手机的爆料屡见不鲜,一系列迹象和消息显示,在推出备受好评的S7/S7 Edge之后,三星有意推出更加科幻激进的产品,来保持自己的竞争优势。

满足安卓粉所有向往?三星可折叠手机代号/配置曝光

就在今天,相关消息指出,三星计划在2017年推出的这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代号为“Project Valley”,目前正在测试两种设计原型,最快将于今年年底进入实质性的量产阶段

消息也提到了原型机的部分配置情况,其中一款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20,另一款则是高通骁龙620,两者都配备3GB内存。难道三星还有意让这款设备价格更加亲民?

根据此前报道,三星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在折叠后的屏幕大小为5英寸,展开后则可以扩展到7英寸。三星在2013年的CES大会上正式公布Youm柔性屏技术,并透露将以循序渐进的方式,让屏幕从单纯的曲面过渡到真正的可折叠设计。如今的S6 Edge、S7 Edge正是曲面屏幕的代表作,两者的曲度半径已经可以达到7mm,如果该数字进一步缩小到3mm或以内时,就可以满足真正折叠屏幕手机的需要。

满足安卓粉所有向往?三星可折叠手机代号/配置曝光

除了三星之外,LG也有意推出柔性屏可折叠手机,预计发布时间也会在2017年。在今年的CES2016上,LG就曾展示过可以大幅度卷曲的柔性OLED屏幕。

除了屏幕本身之外,可折叠手机的主板、电池、表层玻璃以及很多机身组件都要针对柔性屏进行单独设计,日前曝光的三星柔性屏手机设计专利,也证实了该设备的结构可能相当复杂精密。

三星官方目前还没有对可折叠柔性屏手机的传闻做出任何表态,对于这种听起来有些科幻的产品,一部分人表示这只不过是噱头,并没有太多的实质作用,那么你的看法是?欢迎在评论区中给出你的观点。

相关阅读:

《三星黑科技曝光:全球首款屏幕折叠手机》

《三星可折叠手机专利细节图曝光:黑科技,超复杂》

《又是黑科技:传三星可折叠手机2017年初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