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8岁女孩撞死两人后晒自拍:我也上新闻了

2016-4-6不详佚名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这名冷血女驾驶是年仅18岁的隆歌利亚(Brianna Longoria),她热衷于自拍,但是怎么也让人想不明白的是,日前她开着自家轿车载着2名友人出门游玩时,并未依规定在十字路口减速,直接冲撞另一辆汽车,造成对方车辆中的2名乘客当场死亡。她能在撞死两个人之后还自拍上传,并得意洋洋的称自己:“我也上新闻了。”

18岁女孩撞死两人后晒自拍:我也上新闻了

据调查,她与两位友人开车出游,在经过一处十字路口时没有减速,直接撞上了另一辆汽车,上面的两个人不幸丧命,而她和朋友只是轻微擦伤,送到医院之后,她在网上转发了这个新闻,并附上:“我也上新闻了。”

图片发出来之后她遭到了网友的抨击,不过警方调查在此之前她没有喝酒或者吸毒,更多真相亟待调查。

18岁女孩撞死两人后晒自拍:我也上新闻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