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G5国行版发布会跳票?官方悄悄更改海报

2016-4-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5日消息,3月25日,LG手机官方微博放出宣传海报称,LG G5国行版发布会将于4月5日(今天)14:30在北京举行,然而今天全网都没有发现LG G5国行发布会的消息,而就在今天下午,LG手机官微发布微博称,4月11日北京#LG G5发布会#5限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LG G5国行版发布会跳票?官方悄悄更改海报

▲这是今天的微博附图

▲这是3月25日的微博附图

也就是说LG G5国行版发布会跳票了,并且LG悄悄更改了海报上的时间,就跟没事儿人似得,引得一众网友吐槽,跳票也不通知一下,害得大家白等。

此前消息称,LG G5国行版配备2个模块的套装版价格为4999元,搭载骁龙652处理器低配版G5的价格则为3999元,但真实性仍然有待发布会时才能验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