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领先V20,部分LG G5用户抢吃安卓7.0牛轧糖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LG此前已经宣布将于9月6日发布LG V20,该机将成为首发安卓7.0的安卓设备,然而LG G5却抢在V20前头尝到了牛轧糖的美味。

领先V20,部分LG G5用户抢吃安卓7.0牛轧糖

LG为G5手机用户开启了一个预览体验项目,大约2000名想要抢先体验安卓7.0的G5用户将作为测试者下载体验这一全新系统,他们在体验后将为LG提供一些反馈,该项目能够为LG在未来推送安卓7.0提供一些经验积累。不过,参加该项目的用户必须使用LG U+(韩国运营商网络),这意味着大部分LG G5用户要等待LG之后的安卓7.0推送,无缘本次体验活动。

索尼此前为旗下的Xperia X performance推出预览计划,索尼称Xperia X Performance将不会是唯一一款能够体验到安卓7.0的设备,这似乎在暗示X系列的其他两款手机甚至更多机型也将吃上牛轧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