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R头戴火爆:小偷和劫匪也很开心

2016-4-5不详佚名

在VR还没开始流行之前,社会好像开始为它的到来做好准备。

根据QZ报道,波士顿地铁系统最近发布一则公告,建议大家在乘坐地铁的时候,不要佩戴VR设备玩耍。理由是:

戴上VR设备,被别人抢的可能性会大增。

事出有因。

VR头戴火爆:小偷和劫匪也很开心

在此之前,一名地铁乘客在波士顿地铁系统上戴着三星推出的Gear VR自娱自乐,被人拍成短视频并上传到Twitter、Facebook等美国主流社交网络上——结果在美国最大的线上社区Reddit上引发了诸多争论。

视频的连续画面显示,这位戴着VR的“微胖界人士”,完全沉浸在VR的世界里,嘴角不自然地扬起了蒙娜丽莎式的神秘微笑,几乎感受不到外界。而对于他身边的人们来说,他们也同样完全感受不到这位人士微笑背后的秘密。

在Reddit的相关讨论区中,有人提到,“这看上去非常容易被抢劫。”也许这是为何波士顿地铁系统如此郑重其事的原因。

某些重视自由的朋友可能会腹诽,“我玩我的VR,关你啥事?”然而,作为为乘客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波士顿系统,确实也不能指责他们什么,这是他们的工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