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G5金属/塑料之争:官方正式回应

2016-4-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4日消息,早些时候IT之家曾报道,LG G5虽说是采用了金属外壳,但近日JerryRigEverything发现其外壳外面涂有一层厚厚的塑料材质,引起不少网友对此处理方式的争议。

LG G5金属/塑料之争:官方正式回应

对此,有外媒联系LG官方了解他们对此事情的看法,LG官方回应如下:你们看见的并不是塑料,而是底漆(primer),底漆的作用是让油漆附着到铝合金上,而LG G5的外壳使用的正是铝合金材质。我们使用的是LM201b铝合金,这种材质一般用于汽车和飞机。不同于其它智能手机使用的铝合金,LM201b铝合金在保持坚固的同时重量也非常轻,我们研发出一种将天线条无缝整合到铝合金里的方法,因此你感觉不到两者的过渡。同时覆盖的底漆和油漆采用了microdizing工艺处理,也就是微小的金属颗粒渗透到涂层中,同时跟铝合金相粘结。显然,只因为上面涂有油漆就说某一个产品不是全金属的是错误的,就像说汽车和飞机不是金属的,因为他们涂有油漆一样。顺便指出,即使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金属也会被刮伤。我们的处理工艺也许有些不同,但是却达成了我们的目的,也就是丝滑、无缝的金属表面,同时又保证了坚固和轻盈,什么时候这成为一件坏事了?

也就是说,JerryRigEverything刮下来的并不是真的塑料,而是一层厚厚的底漆,上面覆盖有油漆。除了隐藏掉天线条之外,这个涂层还为LG G5提供了温和、柔软的触感,而不是像其它金属手机那样保持了金属的手感,你喜欢LG的这种处理方式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