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 SE显示屏可与5s互换,电池容量升级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日消息,我们知道苹果4英寸新机iPhone SE在外观上跟iPhone5s几乎完全一样,而据iFixit拆解发现,该机的很多内部零件也可以跟iPhone5s互换。

苹果iPhone SE显示屏可与5s互换,电池容量升级

据iFixit的拆解报告显示,iPhone SE使用了同iPhone5s相同的显示屏,意味着两者的显示屏可以互换,并且经过测试,互换后在尺寸和功能都不存在任何问题。除了显示屏之外,iPhone SE的扬声器、SIM卡槽和振动马达也可以与iPhone 5s互换。

但电池方面iPhone SE和iPhone5s是不能互换的,因为iPhone SE的电池容量从5s的1560毫安时升级到1624毫安时,而且iPhone SE的电池连接头也不同于iPhone 5s。

另外,虽然iPhone SE跟iPhone6s使用了相同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它也略有修改,因此两者之间不能互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