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光Win10移动版,Win10周年更新还将接管安卓通知

2016-4-1不详佚名

在微软Build2016大会第二日,新的镜像通知和通用消除功能即将来到Win10 PC、Win10 Mobile和Android设备上,Windows通知服务将迎来重大升级,首先通过Cortana,不过此后将通过系统层实现。

不光Win10移动版,Win10周年更新还将接管安卓通知

在Build2016开发课程上,《通知功能:云端上的通知中心和Windows通知平台》中详细介绍了Cortana-MSA通知系统。

新的应用特性允许开发者增加跨设备消除通知功能,比如你可能在Windows10 PC上收到一条IT之家资讯通知,通过使用“通用消除”功能在Windows 10 Mobile手机上也可以移除这条通知,反之亦然。

镜像通知和通用消除功能是选择性功能,对开发者免费开放。开发者可以选择使用或者不用,但是微软还是鼓励开发者开启这项功能,显然这种通知管理形式将很快变得流行。

不光Win10移动版,Win10周年更新还将接管安卓通知

同样,用户在设备端通过Cortana设置或应用内设置开启或关闭通知同步管理功能。

微软表示,增加这项功能仅需添加几行代码,部署非常简单,开发成本很低。现在这项功能可以由Cortana来快速执行,但后期微软将把原生同步通知管理功能集成到Windows10和Win10 Mobile系统中。

微软同样希望将该功能带到iOS平台,但由于后者系统太封闭,对于第三方开发者很难实现。

另外,微软还没有给出具体的实现时间,未来的Windows版本最快要到Win10一周年更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