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特尔发布新款处理器:Broadwell-EP架构E5-2600 V4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4月1日消息。英特尔今日发布了Broadwell-EP架构的至强E5-2600 v4系列处理器新品,并且带来了诸多虚拟化相关的新特性和缓存管理工具。下图可以查阅不同型号的详细参数与价格,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

英特尔发布新款处理器:Broadwell-EP架构E5-2600 V4

相比较于前代,除了工艺制程提升到14nm之外,Intel给“Broadwell EP”的定位也十分地清晰,那就是核心和四级缓存比相同定价的前代高出不少。比如说10核心的价格跟8核心一样,而8核心的价格又跟6核心相同。同样。幻灯片上也提到了“Broadwell EP”平均性能要比”Haswell EP“提升约18%。Intel同样暗示了”Broadwell EP“将会原生支持DDR4-2400内存,而上代则是支持DDR4-2133。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