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uild2016大招!Win10 Xamarin运行iOS模拟器

2016-4-1不详佚名

在微软Build2016开发者大会第二日,微软详细介绍了Xamarin跨移动平台开发工具免费向Visual Studio订阅用户开放,除此之外Xamarin还为Win10带来iOS应用开发功能,包括iOS模拟器。

Build2016大招!Win10 Xamarin运行iOS模拟器

Xamarin使用C#语言进行Windows、iOS和Android跨平台开发,Windows平台iOS模拟器的诞生,意味着Win10开发者可以更容易构建和测试跨平台应用,而无需必须使用Mac平台,另外值得注意的是iOS模拟器还支持多点触控操作。

另外IT之家了解到,虽然Windows10平台已经可以开发iOS应用,但由于工具链不完整限制,当真正将iOS应用部署到iPhone真机测试时,仍然需要Mac电脑做服务器,但相比以前对Mac的依赖大幅减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