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 SE是旧瓶新酒?那iPhone7该怎样升级

2016-4-1不详佚名

最近有很多关于iPhone SE的评论,大多数都是指苹果公司成立40年,一定是遇到中年危机了,不然怎么可以选择在iPhone 5s的外壳里塞进iPhone 6s的内心,然后就以这样的产品来解决iPhone销量放缓的问题?评论称,苹果就像一个吃青春饭的摇滚明星,卖了足够多的白金唱片,而且大受欢迎,但明星越来越容易过时,人们对其热情和激情逐渐褪去。

苹果iPhone SE是旧瓶新酒?那iPhone7该怎样升级

iPhone SE可能有数百万不错的销量,但按照评论所说,既然苹果如此不走心的推出一款产品,是否意味着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也是简单的应付而推出?并不是。基本上每一传闻都足以说明,比如说设计上肯定会出现大改进,还加入无线充电和更先进生物功能等等。事实上,苹果内部应该为iPhone 7计划好了重点的变革,只不过苹果不愿在iPhone SE上有任何的透露。

那么,如果你来规划的话,合理的情况下,iPhone 7会比iPhone 6s有哪些更出色的改进呢?就个人而言,iPhone 7应该会比iPhone 6s更加苗条一些,并且解决掉烦人的天线白带烦恼,至于其他的更新还有不少。

显示屏的提升

相比iPhone 6s和6s  Plus,屏幕方面的升级迫切需要,虽然多数传闻指出,最贵的那一个iPhone机型可能会率先用上OLED显示屏,但今年肯定会坚持传统的LCD技术,而且应该会是技术幅度提升较大的LCD液晶面板。

根据已知的消息和爆料,保守的估计新显示屏预计会有五点改进:

-更高的显示屏分辨率,清晰度更高(预计iPhone 7为1704×960像素,7 Pro为2208×1242像素)

-色域更广,可显示更鲜艳的色彩(或许是DCI P3色域)

-融入四通道环境光传感器的True Tone技术,可根据周围环境的光线自动调整显示屏的亮度与颜色,使得阅读体验更加舒适自然

-进一步提升对比度

-更低的屏幕反射率

目前上述4个改进已经已经在9.7英寸的iPad Pro上得到体现,考虑到苹果有将“iPad独家技术”应用到iPhone上的先例,iPhone 7获得这些改进应该在意料之中。至于分辨率的提升也许苹果并不会考虑,但鉴于今天智能手机主流旗舰都非往日可比,以此提升竞争力显然十分有必要,否则对于iPhone 6s和6s Plus用户而言提升的价值很难得到体现。

第三代Touch ID、第二代3D Touch、摄像头显著改进

除了更好的屏幕之外,苹果往往也会对一些关键的技术进行显著改进。一方面,下一代iPhone有望采用比iPhone 6s和6s Plus响应更快更灵敏的Touch ID模块。同时,对于第二代3D Touch的升级也不必惊讶,也许会支持多点压力感应检测。

更重要的是,苹果应该正酝酿对iPhone 7系列摄像头提供大幅的提升。早期的泄露已经表明,iPhone 7的摄像头开孔比iPhone 6s更大,这也许意味着苹果将采用更大的传感器,五镜式镜头也可能会升级为六镜,再加上光学结构上的设计改进,可保证更多的进光量,大幅改善夜拍效果。最有可能的升级,那就是传闻已久的双镜头配置了。

总而言之,对比iPhone 6s来说,下一代iPhone显然还可以有非常多的改进空间,而不只是升级一个更快的A10处理器。相信面对iPhone销量放缓的问题,苹果一定会以更出色的方案度过中年危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