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 SE也无力:苹果二季度芯片订单疲软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31日消息,据供应链消息称,苹果二季度的芯片订单明显放缓,尽管苹果刚刚发布了iPhone SE和9.7英寸iPad Pro,但二季度的芯片订单仅比第一季度稍微高一点。

iPhone SE也无力:苹果二季度芯片订单疲软

消息称,苹果新品的首周销售情况并不乐观,iPhone SE的出货仍然无法弥补iPhone6s和6s Plus出货量的下降,而二季度iPhone SE的出货量目标是500万部。

消息称只有等到第四季度苹果的芯片订单才能回归之前的比较高的水平,第四季度苹果下一代iPhone、iPad和Mac等产品将正式发布,对销量的提升有巨大的帮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