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滴滴司机有犯罪前科?官方回应:将清退

2016-3-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31日消息  此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9日联合多部门约谈滴滴、优步、神州、易到、星星等5家网络约租车平台,通报了网约车平台管理存在的五个问题,包括驾驶员招录把关不严、违法和事故多、异地牌车数量多、乘客投诉得不到及时有效处理等。其中表明,部分网约车驾驶员存在吸毒、精神病、违法乱纪等问题,一些被注销驾驶证的“毒驾”人员,使用已注销的驾驶证注册成为网约车驾驶员。经初步排查,深圳市网约车驾驶员中发现有吸毒前科人员1425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1名、重大刑事犯罪前科人员1661名。

滴滴司机有犯罪前科?官方回应:将清退

针对该消息,滴滴官方今天发布声明称:滴滴已与国家权威部门合作进行司机背景筛查,上月开始着手清退有重大刑事犯罪前科及吸毒、精神病未治愈的司机。滴滴平台还表示,将会不断完善全面安全保障体系,对司机和车辆实行严格的准入机制和日常管理,不遗余力建立100%赔付责任制度。

滴滴表示此前曾多次向相关部门主动提交了当地在平台注册司机信息调查申请,并通过公安部门的调查发现了有重大刑事犯罪记录、吸毒以及精神病史的人员名单。此外,根据规定,作为网约车平台,安全事故处理中,只要双方有一方处于订单服务中,平台应主动承担保险不覆盖部分的理赔责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