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移动版非发展核心但会很酷,Surface Phone立标杆?

2016-3-31不详佚名

在Build2016大会上,微软Windows和设备部门主管Terry Myer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并非核心关注Win10 Mobile手机,手机只是Win10家族一部分,但也承认不会放弃Win10 Mobile,并且仍会有很酷事情发生。

Win10移动版非发展核心但会很酷,Surface Phone立标杆?

Terry Myerson表示:“我们过去对4英寸屏幕(小尺寸)设备一直是全力支持,未来它们还将会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不过现在,它只是Windows设备家族中的一员。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们要吸引更多的开发者,显然不能寄希望于以此作为核心。我们并不缺乏对此类设备重要性的认识,但对于微软Windows以及我们的平台来说,仅执着于这个领域并不是正确的选择。”

很明显,微软正在鼓励开发者进入新的Windows10设备领域,比如Xbox One和HoloLens,微软承认目前很难通过Windows Phone途径获得大量手机用户,而喜欢9到30英寸屏幕的Windows用户增长速度很快。

此前IT之家曾报道过,微软不仅在准备Surface Phone手机,还在准备一款搭载骁龙820的Lumia旗舰手机,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虽然Win10 Mobile不再以核心对待,但仍作为Win10重要部分推出新的手机设备。

因此在微软不再专注Win10手机市场份额的情况下,Surface Phone或Lumia960预计将很大程度上以标杆性产品出现,主要用于展示Win10手机创新功能的未来发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