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一周年更新加持,微软、Wacom欲破数位手写笔隔阂

2016-3-31不详佚名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微软Build2016大会首日Keynote后,微软发布了Win10一周年更新重大升级,其中在介绍内置应用时提及到Windows10触屏用户对手写笔的喜爱,Windows Ink的推出使得手写笔用途更加智能化。

Win10一周年更新加持,微软、Wacom欲破数位手写笔隔阂

而在Build2016上,大家可能还错过了另一件重要的事情,微软和Wacom合作将推出dual protocol pens(双协议手写笔),也就是说两家的数位触摸笔技术将融合在一起。

两家公司长期的目标在于Win10 PC用户在购买手写笔时再也不用纠结背后所使用的技术,而可以挑选不同层次和种类的手写笔。

目前具体推出双数位手写笔的时间还未宣布,但预计微软将首先在自家Surface平板电脑上推行,同样也可以用于Wacom设备上使用,反之亦然。

Win10一周年更新加持,微软、Wacom欲破数位手写笔隔阂

微软在Win10年度更新特性中,微软对于Ink技术非常重视,开发者可以通过添加简单的几行代码就可以在应用中增加Inking功能支持,另外Sticky Notes和Sketch Pad等还将集成更加深入的Inking功能,融入Win10系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