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刺客信条》VR电影版将采用Radeon Pro Duo显卡打造

2016-3-31不详佚名

AMD挖NVIDIA墙角会挖的很彻底,不仅是抢走了《看门狗2》的技术合作,整个育碧公司看起来都会倒向AMD阵营。日前双方又宣布《刺客信条》电影版的VR体验也会基于AMD最强显卡Radeon Pro Duo打造,使用后者的LiquidVR SDK,今年底电影上市的时候大家可以欣赏一下了。

AMD:《刺客信条》VR电影版将采用Radeon Pro Duo显卡打造

游戏改编电影的做法已不鲜见,暴雪的魔兽世界竟然都能在有生之年上映,育碧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他们把旗下最知名的游戏之一《刺客信条》搬上荧屏,合作方是20世纪福克斯、新丽晶,其中的VR选择了Practical Magic,而后者选择了AMD最新的Radeon Pro Duo显卡及LiquidVR技术,共同打造《刺客信条》VR版,它将与刺客信条电影同时拍摄,但用户的体验肯定是不一样的。

AMD、育碧及合作方自然免不了要互相夸奖一番,这部分就不提了。话说回来,不管AMD用什么方法拉拢到了育碧这个新盟友,但Radeon Pro作为目前性能最强的显卡,基于它打造VR体验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加入育碧继续跟NVIDIA好下去,我们看到的新闻可能就是双方宣布基于GTX Titan X显卡打造刺客信条VR版了,届时同样会说GTX Titan X是目前最好的VR显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