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YunOS获2015中国好T车联网产品年度大奖

2016-3-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9日消息  阿里巴巴旗下YunOS操作系统这几年的市场份额以低调的姿态悄然增长,此前数据显示,YunOS以3310万台出货量为国内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除了智能手机方面,YunOS还大举进军智能车载导航领域,根据最新的消息,阿里YunOS获得了2015年“中国好T车联网产品年度大奖”。

YunOS获2015中国好T车联网产品年度大奖

在3月23日上海举行的“中国好T车联网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荣获“2015中国好T车联网产品年度大奖”。阿里巴巴集团OS事业群负责人表示,YunOS for Car为车载服务和内容提供架构支撑,服务信息前置,通过云将“系统、应用、服务”等信息主动呈现,可避免用户手动操作的不便,能够提升行车安全。同时,YunOS for Car采用CloudCard卡片式深度定制UI,具备“轻桌面、快系统、更安全、云智能、强定制、全语音”6大功能。

阿里近两年通过YunOS for Car频繁布局车联网领域,并联合终端厂商推出了一系列智能车载设备,此前曾和祖师汇科技合作,推出了北斗云龙YunOS后视镜,此外,去年华阳、路畅、纽曼、飞歌等也先后推出搭载YunOS for Car系统的智能车机。

同时,阿里巴巴与上汽集团合作的荣威互联网SUV汽车也将于4月发布。这辆SUV搭载YunOS for Car操作系统,能够更方便地将车辆数据和驾驶行为数据传输到云端并进行相应的计算,可以通过中控屏显示地图全景、仪表盘屏显示指示箭头、后视镜屏显示实时路况,在YunOS for Car的支撑下,这三块屏可以在同一平台上进行交互、协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