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情怀再“贬值”?锤子T2天猫直降200元

2016-3-29不详佚名

作为老罗的最新力作,锤子T2的关注度一直不低,具有独特使用体验的锤子T2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成为了锤粉的必备之物,奈何在国产新机高通820处理器的打压之下,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的锤子T2在性能上确实有不够看,最近一天锤子T2也历经了非官方降价、官网1元抢购的活动,似乎也在证实锤子手机销量低迷的事实,不过现在的好消息是,锤子T2再度降价了,今天在苏宁天猫旗舰店里,用户只要预付99元定金,在3月31日购买时将能够抵扣299元的现金,也就相当于变相降价200元。

情怀再“贬值”?锤子T2天猫直降200元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预售规则,定金不支持退还,尾款开始付款时(3月31日0点-4月1日0点),需要及时支付尾款,逾期订单自动关闭。另外,通过该活动购买的锤子T2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在之前认为价格高的锤粉现在可以下手了。

锤子T2苏宁旗舰店预购页面:点我直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