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努比亚大招揭晓:nubia Z9 Max精英版直降600元

2016-3-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9日消息,早在一周之前,nubia智能手机和苏宁易购联合发布公告称将在3月29日发大招,今天这个大招终于揭晓。从官网相关页面来看,努比亚今日开启“3.29NB节”,全系列产品大促销,其中nubia Z9 Max精英版直降600元,1899元起售。

具体来说,nubia Z9极速版、nubia My布拉格精英版各降300元,分别以2199元和1699元的价格促销,而nubia Z9 Max精英版则直降600元,目前售价为1899元。

努比亚大招揭晓:nubia Z9 Max精英版直降600元

配置方面,nubia Z9极速版采用5.2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支持4G全网通。nubia Z9 Max精英版则采用5.5英寸屏幕,同样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64GB ROM,支持侧面指纹识别功能。nubia My布拉格精英版采用5.5mm总款设计,5.2英寸显示屏,骁龙615处理器,支持4G全网通和双卡双待。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后面的链接进行了解:苏宁易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