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遭网友吐槽:标准好低

2016-3-27不详佚名

台媒称,日本22日举行第一届“女高中生Miss Contest 2015-2016”选美总决赛,地点在东京涩谷,冠军为来自爱知县,目前高中3年级的永井理子,她获得“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的头衔。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24日报道,得奖后永井理子表示,去年7月到现在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一定会好好报答大家的”。

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遭网友吐槽:标准好低

这次“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的比赛共吸引了64万人报名。主办单位最终选出14位高中生进入总决赛。期间她们还必须接受“集体合住”、“周末课程”等培训,最后再接受“演技审查”、“时尚度审查”、“唱歌审查”、“舞蹈审查”的评比,而成绩最高的为永井理子。

不过,有些日本网友却不认同这次比赛的结果,有人表示,“冠军长得很可爱,但好像没有到日本第一吧!”、“评审的眼光有点奇怪”,也有人说,“标准好低”。

日本“第一可爱女高中生”遭网友吐槽:标准好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