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捕鲸队捕杀333条鲸鱼:称为研究鲸鱼何时成年

2016-3-27不详佚名

日本捕鲸鱼船队完成今年任务,扑杀333条鲸鱼后,已经返回日本。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月24日报道,日本渔业厅说,日本捕鲸队出海四个月,扑杀333条鲸鱼,已经达成目标,因此回国。

日捕鲸队捕杀333条鲸鱼:称为研究鲸鱼何时成年

国际保育团体禁止扑杀鲸鱼,但日本以科研为借口,每年派遣捕鲸队到南极扑杀鲸鱼,引起保育团体谴责。

保育人士说,研究鲸鱼不需要扑杀鲸鱼,但日本坚称,他们的科学研究,需要杀死鲸鱼。

报道称,日本所说的科研,让人听起来觉得可笑。例如日本说,他们希望研究,鲸鱼生长到多少岁,才算成年,因此需要杀死鲸鱼,才能进行这方面研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