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图看懂苹果iPhone SE各部件供应商:iPhone7还是他们?

2016-3-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6日消息 虽然苹果于今年春季发布会发布的4英寸小屏iPhone SE没有收到一致的好评,但这对iPhone SE最终的销量究竟有多少影响恐怕还要另当别论。苹果推出iPhone SE正是看到了小屏手机市场还有可挖的空间,并且以iPhone史上最低廉的价格首发,相信还是能够吸引不少用户,同时此前也有分析师认为小屏iPhone SE全年销量有望突破1500万台,按照iPhone的市场份额和利润空间,只要苹果振臂一呼,还是有不少供应商愿意为之加班加点。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一款小小的iPhone SE身上究竟包含了哪些供应商的辛勤劳动呢?目前,网上流传着一张“肢解”iPhone SE的图片,从每个部件的角度列出了iPhone SE背后的各个供应商。

一图看懂苹果iPhone SE各部件供应商:iPhone7还是他们?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老熟人,包括相机模组由索尼提供,相机镜头则由大立光电代工,而闪存芯片由美光、海力士代工等。其中值得注意的一项是处理器的代工厂,这里给出的是台积电,而在此前的报道中,有开发者发现iPhone SE的处理器和iPhone6s一样,是由三星和台积电分别代工的。其他如屏幕供应商LG Display、Japan Display、夏普、组装厂富士康等,也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

今年对这些代工商而言或许压力会不小,因为不仅iPhoneSE,在9月份将发布的iPhone7才是重头戏,虽然目前iPhone7还未开始量产,但相信苹果也会选择这其中的不少供应链企业作为iPhone7的代工厂商,以减少风险,当然,相信他们也在摩拳擦掌,争抢iPhone7这个大订单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