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PS4.5虽然会更强,但未必能跑4K游戏

2016-3-26不详佚名

上周,有消息称索尼正在考虑推出增强版本的PlayStation 4.5,支持4K分辨率游戏,目前这款传闻中的新游戏机又拥有了更多消息和传闻。

据悉,PlayStation 4.5或将被命名为“PlayStation 4K”,依然采用AMD处理器及显卡,将从2011年的28nm制程提升为14至16nm制程,处理器性能是此前两倍,同时也能够有效降低功耗。显卡方面,Radeon 7970 Tahiti相比目前PS4所采用的Radeon HD 7870图形性能提升60%。

索尼PS4.5虽然会更强,但未必能跑4K游戏

不过,也有媒体有不同看法。Trusted Reviews指出,PlayStation 4K实际上的提升主要是支持4K蓝光及流媒体播放,同时加入HDR等流行的功能,实现更出色的影片播放效果。至于游戏,上述配置运行4K游戏还是略显吃力,游戏帧速显然不会太高。不过,也并不排除一些厂商会对游戏进行优化,保证4K/30fps的运行效果。

当然,PlayStation 4K并非真正的下一代主机,主要是为了延长PS4生命周期,加入流行的4K功能显然是一个卖点。如果要想实现真正的4K/60fps游戏效果,想必只有未来的PlayStation 5才能实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