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 SE/9.7英寸iPad Pro正式开启预约

2016-3-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4日消息,苹果新的4英寸iPhone SE、9.7英寸iPad Pro今日正式开启预约,用户可在苹果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进行预订。

苹果iPhone SE/9.7英寸iPad Pro正式开启预约

iPhone SE是苹果的回归小屏之作,机身尺寸为123.8*58.6*7.6mm,外形几乎同iPhone5s完全一样,只是边框的倒角改为了磨砂处理,更加耐磨一些,配置上该机则可以媲美iPhone6s。

iPhone SE采用4英寸1136*640分辨率显示屏,苹果A9处理器,2GB RAM也得到了保留,后置1200万/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预装最新的iOS9.3正式版系统。

苹果iPhone SE/9.7英寸iPad Pro正式开启预约

除此之外,新的9.7英寸iPad Pro也从今天起接受预定,配置强大,屏幕分辨率为2048 x 1536视网膜级别,支持新的True Tone技术,屏幕能够根据外界光线自动改变颜色显示,使其更加准确自然。搭载64位A9X处理器(稍有降频)和M9协处理器,支持“Hey Siri”语音唤醒,辅以2GB RAM,后置跟iPhone6s、SE相同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能力强悍。9.7英寸iPad Pro机身尺寸为240*169.5*6.1mm,重437克,极为轻薄,另外四扬声器也得到了保留,同样支持Apple Pencil和Smart Connector外置键盘。

iPhone SE新增了玫瑰金颜色,其它还包括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国行版16GB售价3288元,64GB版售价4088元。9.7英寸版iPad Pro同样提供玫瑰金、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版本,32GB/128GB/256GB售价分别为4388、5388、6388元,两款产品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卖,预定用户最快应该也会在当天收到产品。

iPhone SE预约地址:点此直达

9.7英寸iPad Pro预约地址:点此直达

新款Apple Watch:点此直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