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苹果iPhone7电池容量曝光:比iPhone6s高

2016-3-20不详佚名

推荐阅读:《iPhone5SE领衔:苹果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前瞻》

IT之家讯 3月19日消息  苹果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会上苹果将发布一款全新小屏iPhone SE,目前,iPhone SE的爆料消息已经有不少,但这款手机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目前还不能确定,目前分析师普遍认为,iPhone SE的使命更多是为了填补在iPhone6s销量下滑的状况下距离iPhone7上市前的“空白期”,真正的大招,我们或许在iPhone7身上才能看到。而目前,又有一项关于iPhone7电池容量的消息得到了曝光。

疑似苹果iPhone7电池容量曝光:比iPhone6s高

我们知道,对比iPhone6电池的1810mAh。iPhone6s去年电池容量却为1715mAh,引起了部分用户的不满,那么iPhone7的电池容量会不会有所提升呢?目前,有知情人士放出了关于据称是iPhone7电池的谍照,并得到多家外媒采用,谍照中的电池说明显示,该电池容量为7.04Wh,由于缺少电压参数,目前暂时不好换算成我们熟知的mAh,不过作为对比,iPhone6s的这一参数为6.61Wh,可以看出,iPhone7的电池容量对比iPhone6s应该是有所提升的。至于具体的电池容量,该知情人士也给出了披露,表示4.7寸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1735毫安时,而5.5寸版本则为2810毫安时左右。当然,这里的真实性可能并不高,仅做参考。

疑似苹果iPhone7电池容量曝光:比iPhone6s高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外媒表示,本次放出电池谍照的“知情人士”实为和上一次曝光iPhone7双摄像头背部谍照的爆料者为同一人,目前还没有明确证据证明上述电池确实是属于iPhone7,同时也无法得知该电池知否仅属于iPhone7早期测试版本。不过这也引起了我们对iPhone7电池容量的关注,相信苹果方面同样也能够意识到iPhone6s电池容量相比iPhone6有所下降所带来的负面效应,而在iPhone7身上改进电池技术,提高参数,各位认为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